犯困嫌疑人

向庸俗审美低头
深夜发疯文学写手
你的厕所读物写手

刘奕君×曾黎 | 吴哥窟1

说写就写!!她们要是能再合作就好了,真的配啊。。。

突然的脑洞,背德警告⚠️

一如既往的OOC!

不要上升真人,

树立正确三观,婚外情真的达咩,退退退!


————————————


「望见你隐藏你戒指便沉重」



一袭白色连衣裙,身材高挑,明明是标准的浓颜系艳丽长相却隐隐透着清冷气质的女人正戴着品牌方提供的珠宝,站在台上向观众做着最后的道别,顿时笑靥如花,她明眸皓齿,眸光流转,气质高雅脱俗,难掩眉宇间的贵气。


“终于结束了。”


女人回到了酒店,走在过道上,却在一扇门前停住了脚步,这不是主办方提供的房间,可她却轻轻敲了敲门,只是一瞬,门就突然开了,接着是一双有力的大手,将门外的女人拉进房门,女人瞬间就撞进了宽阔灼热的胸膛。


“好久不见啊,曾黎。”


拉曾黎进门的人正是刘奕君。


曾黎娇喝一声:“你弄疼我了!”


白色连衣裙将曾黎曼妙的身躯完全勾勒出来,他顿时心头一动,将她抵在墙上,朝着她的双唇狠狠地吻了上去,虽然粗暴,可他的右手还是贴心地挡在曾黎后脑,怕她磕到。


两人的呼吸都越来越急促,她们边激吻边撕扯彼此的衣物,然后向床边走去,刘奕君伸手探向曾黎的裙底。


曾黎在刘奕君耳边幽幽地说道:“我今天里面好像没穿呢。”说完便妩媚一笑,像只妖精,勾人心魄,她是如此的妖冶又锐利。


刘奕君听后,眼神又深了几分,他舔了舔自己的双唇,喉间顿时干燥了起来,用带着喑哑的声音说道:“是吗?那我先好好检查一下,你太粗心了。”他探了探,果然里面空空如也。



……




“你就算偷吃,也大可以在圈里圈外找到大把年轻漂亮的小姑娘,何必跟我……”


事后,刘奕君摩挲着曾黎的脸颊,顺手撩起一缕发丝,放在鼻尖嗅闻:


“她们太寡淡了,哪比得上你呀,中戏两百年出一个的美女。”


他的语速不急不徐,配合着算不上低哑也不高亢的嗓音,任何简单的话语由他念出来都有种娓娓道来,温柔缱绻之感。


曾黎听闻后却蹙着眉,面容冷淡疏离,全然没有了温存之前的极尽诱惑。


“怎么,不满意保剑锋的评价?”刘奕君顿了顿又开口道:“你确实是难得的美人呐,特别,是在床上。”


刘奕君的语气真诚,桃花眼微微上挑,眉目含情,嘴上却说些不着边际的下流话语,然而也并不油腻,这些话从他嘴里说出,反而有种独特的魅力。如果此时是在拍剧,那绝对堪称中年偶像剧经典片段。


“别用这样的眼神看我。你入戏太深了刘老师,我不是莲妃,你也不是天帝。”


曾黎转身披上羊毛毯,露出了大半的肩头,肩上还残留着欢爱的痕迹,她斜靠在床头,懒懒的说道。微卷的长发垂落,将冷艳的脸遮住大半,衬得她面容莫测。


入戏太深吗?刘奕君勾唇笑了,他闭眼想了想,当初自己确实是借着这个幌子,彼此探讨了一下剧情,可是聊着聊着剧本,却聊到了床上。


戏我不分?不存在的,真正的老戏骨是不可能出现这样的情况。他刘奕君是谁,在娱乐圈这个名利场摸爬滚打多年,而曾黎也不是小姑娘了,所谓入戏太深不过是放纵自己沉沦肉欲的借口罢了。


刘奕君很喜欢跟曾黎在一起的每时每刻,那种棋逢对手,极致拉扯的瞬间都让他无比上头。


中年人的「爱情」就是这样,如同一局对弈,高手过招先试探虚实,点到为止。


“最近行程安排满了?”刘奕君问曾黎。


“嗯,不是赶通告就是拍戏。”


“还说今天让你陪我去温哥华玩玩。”


曾黎陡然想起刘奕君现任妻子和女儿都在温哥华,只要他不拍戏的时候都会去那里陪伴家人。


她在心里翻了个白眼,不是吧大哥,你还敢把情人带去正宫的地盘,不怕被娱记拍到塌房?但是她面容还是冷淡无波,眉宇间带着一股倦意:“我就不去凑这个热闹了,祝你和嫂子在那边玩得愉快,共享天伦之乐。”


刘奕君听到曾黎拿话呛他,他也不恼怒,捏了捏曾黎的脸,轻声哄她:“感觉你话里酸酸的,怎么,舍不得我?到时候给你带礼物回来。”


“几点的飞机?”


“下午五点。”


刘奕君边说边把床头柜上的婚戒戴上无名指,随后起身洗漱穿戴,他熟练地将额前的碎发抹上发蜡,向后梳起,透过质感极好的白色衬衣,曾黎隐隐能看出眼前的男人肩宽腰细,身姿挺拔如苍松,背后的蝴蝶骨若隐若现,看得出来是常年训练的结果。


五十多岁的男人身材还能保养成这样,真不错。


刘奕君朝耳后和手腕喷上了老男人最爱的香水「爱马仕.大地」,轻微近视的他戴上了金丝眼镜,颇有几分斯文败类的感觉。


在国内的刘奕君多是低调的休闲打扮,常年一身休闲运动装配上一顶鸭舌帽,连曾黎也很少看到私下就如此盛装的刘奕君。


马上就要出国共享天伦之乐了,这副打扮恐怕是因为她喜欢吧。


似乎是看穿了曾黎心中所想,刘奕君缓缓地对她说:“别瞎想,国内躲避记者才尽量穿着低调而已。”


“哦。”曾黎默然不语。


“走吧,我去机场前顺便送你回家。”


“嗯。”


曾黎回自己房间收拾好行李,戴着黑色口罩,跟刘奕君一前一后离开酒店,在停车场看到刘奕君新换的一辆黑色宝马5系,皱了皱眉,却一言不发地上车了。


两人一路无话,刘奕君专注开车,单手握着方向盘,无名指上朴素的银质婚戒闪着低调的光,右手随意搭在档把上。


“在想什么呢?”


他瞥了一眼一言不发,神情冷峻的曾黎,明明是个绝美妖艳的女人,却有着棱角分明的侧脸,隐隐泛着英气,可她在床上又是另一番风光了,哪怕现在回味起来,都觉得余味无穷。他很满意曾黎这个情人,可能因为彼此都是圈子里比较佛系的人,有过相似的经历,在拍《醉玲珑》的时候,总觉得这个女人对自己有股吸引力。


其实娱乐圈因戏生情的例子很多,想想也是,剧组拍戏的时候会是两三个月在一起,有时候因为角色需要演员之间会变得亲密,代入真情实感,渐渐就分不清到底是剧中人物的感情,还是现实中的感情。但这一般就是「剧组夫妻」随着电视剧的杀青,这段关系就该落下帷幕,可刘奕君回想了一下,他与曾黎的关系,大约已经维系两三年了吧。


还真是娱乐圈里一对长情的搭档,刘奕君自嘲地笑了。


沉稳细心的男人做事十分细致,很轻松的就能隐藏他们之间的关系,连身边的助理都不知道。


刘奕君自认不是个好丈夫,好父亲。他有妻子,有一双儿女,大儿子刘怡潼是跟前妻所生,本就亏待他许多,后面事业有了起色之后与现任妻子也是聚少离多。


做他们这一行,家庭和事业实在太难两全了。他也有欲望,无论是精神上的,还是肉体上的。



“我在想,黑色的宝马太难看了。”


曾黎的话语将他从回忆里拉回。


“咳咳,那回国后我就改成粉色,粉嘟嘟的,比较喜庆。”刘奕君讪讪地说道。


“哦。”


曾黎随手按了按中控屏幕,准备放首歌。


“睁开双眼做场梦/问你送我归家有何用/虽知道你的她 无言地向你尽忠/望见你隐藏你戒指便沉重”


含义直白的歌词传入曾黎耳中,刘奕君陡然色变,只能祈求曾黎没听过这首歌,或者听不懂粤语。


可是巧了,曾黎不但听过,还在某天跟刘奕君事后的夜里反复循环过这首小三之歌:《吴哥窟》


“听说你下一部戏要跟怡潼演母子,你可提点他些,这个不成器的败家子,演技一点进步都没有。”


刘奕君连忙转移话题。


曾黎的眼里泛起戏谑的笑意:“我这不就正在当着小妈?”


刘奕君表情瞬间凝重,咽了咽唾沫,心虚地想捏捏曾黎的脸,曾黎云淡风轻地躲开了,“开个玩笑而已,不用紧张,作为前辈,我会好好磨砺他演技的。”


“我跟怡潼他妈离婚早,那些年又实在太落魄了,也没怎么管过他,放养他成了他顽劣的性子,你多担待些。”


“行吧。”


曾黎还是一副懒懒的样子,看上去有些疲惫,坐在副驾驶恍恍惚惚地睡着了。




————————————

😍😍




评论(40)

热度(37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